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2016-05-05 文字:  点击:[]

    53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F3004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退休教工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文美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梁文美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院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院顺利开展。

    说明: http://news.imu.edu.cn/__local/6/F5/D9/8A103DBF8BE66780A992040A2C5_CD458E3B_9E0D.jpg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