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4-11-08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11月7日晚6: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我校南区主楼DF0301室进行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由历旅院团总支书记韩冬主讲,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大会主要内容为讲解校史院情、奖助学金管理、校规校纪与安全和校园文化与科技活动。首先,韩冬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校史院情、《学生资助手册》中奖助学金的评定与申请、贫困建档名额的产生评定与调整、勤工助学人员资格审定等事项,之后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和学院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科技活动。随后为大家播放了内蒙古大学50年校庆人文学院(历旅院前身)纪录片和我校校园风采片。最后讲解了《学生管理规定》中有关学籍制度、考勤管理、学生处分及其适用范围、学生违纪及其处理等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加深了2014级新生对学校、学院的进一步了解。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之教务管理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雅室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