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之教务管理

2014-11-12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之教务管理

11月11日下午4:4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我校南区主楼DF0402室举行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康宝军主讲,历旅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康宝军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阐释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区别,介绍了我校施行的学分制,又重点强调大学生要有独立的思想。此外,还就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为2014级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和参考。会议也介绍了关于转专业,考试方试和研究生推免等相关内容。   


本次讲座让2014级新生更加了解我校的相关制度。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老教授励学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