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选拔赛决赛

2015-09-30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选拔赛决赛
    群英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9月29日晚7: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主楼DF0201举办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选拔赛决赛。此次比赛特邀2013级优秀辩手史明真、白国庆,2014级优秀辩手周雪、王静为评委,到场的嘉宾有2015级新生军训教官艾厚旭、2012级优秀辩手李治宏和2014级优秀辩手张家利。2014级和2015级的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晚七点整,本次辩论赛准时拉开帷幕,主席宣布比赛开始。首先展开辩论的是来自历史学专业和文史哲基地的选手,双方就“人的伟大在于思想还是行动”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正方辩手阐述了思想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反方辩手则运用孔子的思想和“钻木取火”的典故进行反击,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第二场比赛以“这是不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为辩题,来自旅游管理专业和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的选手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幽默中不失严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观众问答环节更是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结束后,2013级优秀辩手白国庆对两场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最终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2015级历史学辩手魏昭宇和文物与博物馆学辩手赵慧娟被评为优秀辩手。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篮球赛之联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