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十届模拟面试大赛

2014-10-16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十届模拟面试大赛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14年1015日晚上700在南校区主楼DF0301举办了第八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十届模拟面试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我校职业发展联盟副主席贾芳舒;2013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琳;还有2013年内蒙古大学主持人大赛冠军李治宏。他们以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来考核各位“应聘者”。
   
    参与本次模拟面试大赛的是来自
2014级的同学,他们经过充分的准备自信的面对“面试官”的考核。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展现个人风采,成就美好未来。以‘展现自我才能,塑造精彩人生,手持参赛证书,求职高人一等’口号揭示了这场模拟面试大赛的意义。
    活动经过简历讲解,模拟面试,情景模拟三个环节,以形式的创新和情景的变换,真正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最后经过评委公正公开的打分,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巴亚苏拉以最高分,夺得了第一名。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的王卓同学获得了“最佳简历制作奖”。最后选手与评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迎新篮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