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5-05-19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5月16日下午3: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我校南校区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以“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分为“七人八足跑”、“花式运水”、“踩气球”、“齐心跳大绳”、“吸管传物”等部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的竞技精神和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