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之对战法学院篮球队

2015-10-2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之对战法学院篮球队
    1020日下午4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法学院的篮球对抗赛于我校南区体育馆西侧的篮球场上举行。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由张小明、王超、刘涛等同学组成。我院队员充分利用个人身体和投篮的准确率高的优势,在比赛的上半场我院篮球队比分就已经遥遥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我方队员积极防守,使对方无法突破,最后我院篮球队以52:23的大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中新老队员相互磨合,提升了彼此的默契程度,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爆发出更强悍的战斗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节暨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