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节暨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2015-10-23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节暨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1022日晚7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XF0201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节暨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职业发展联盟南区主席董明倬以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李荣、李静。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十届模拟面试大赛优秀选手2014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班王卓、职业发展联盟活动部部长王越天和办公室主任阮思宇。

    这次比赛的选手有来自历史班的吕娜、李子芃、姚洪影和张德莹隆,文物与博物馆学班的魏薇和姚文龙,旅游管理班的黄奇、文史哲基地班的张亚楠。同学们应聘的职业各有特点,如:销售经理、老师、讲解员等。在经过简历讲解、模拟面试、才艺展示和情景模拟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郭亭亭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魏薇、李子芃获得了二等奖,吕娜、姚洪影、姚文龙获得了三等奖,黄奇、张亚楠、张德莹隆获得优秀奖。魏薇同学获得最佳简历设计奖。此外,现场问答互动也让本次比赛更加生动有趣。

    模拟面试大赛为2015级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能的舞台 ,让同学们在大学依始就对自己今后将要面对的求职面试有了初步认识,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级杯篮球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际杯篮球赛之对战法学院篮球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