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初赛

2014-09-27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初赛  

    92613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我校南区1号篮球场举行了迎新篮球赛初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文物与博物管学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分别以22122414的优势比分战胜了文史哲基地班和历史学专业,夺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一场文物与博物管学专业和文史哲基地班的对战中,上半场比赛文史哲基地班以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文物与博物管学专业的参赛选手奋起直追,终于在比赛终结的哨声响起之时拉回比分并超越文史哲基地班,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旅游管理专业一直以十分的差距领先比分,轻松地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经体育部讨论决定,从
12名新生中挑选了7名优秀的选手参加后续的迎新年级友谊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且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