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5-05-16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2: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文史哲基地学生党支部、历史学学生党支部以及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南校区分别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米益兰等24名同学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同时通过了发展焦振宇等25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下午4: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DF0104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历旅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王晓敏主持,共110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王晓敏阐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她号召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精神,坚守党的立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组织纪律。
    最后,正式党员代表马星宇与重点培养对象代表毕庆伟做了发言。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六届“臻美草原·舌尖之旅”旅游风采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