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级杯篮球队

2015-10-24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参加院级杯篮球队
    20151023日下午430,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体育馆西侧的篮球场上顺利进行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与创业学院篮球队的篮球赛对决,最终我院以5245战胜创业学院篮球队。

    此次我院篮球队由王超、巴尔斯、李浩琦、李畅、张小明和刘涛组成。上半场一开始,我院虽稍稍领先但比分差距并不大,之后在第二节,我院开始发力将比分拉大,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3423。下半场的对决更加激烈,创业学院的接连进球将比分差距缩小,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观众们也变得更加紧张,但最后我院篮球队成员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从容面对对手的进攻,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优势不明显的情况下我院篮球队员沉着冷静机智应对,此次比赛考验了大家的心理应变能力,这也使比赛充满了有趣和精彩的瞬间,同时比赛拉紧了两队的友谊,切磋了技艺,希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篮球队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雅室设计大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节暨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