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2014-10-3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2014年10月30日上午10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704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大会。大会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冬主持。
   
    韩冬首先对2015届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告知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根据个人情况作好就业目标定位。会议还就学校最新研究通过的毕业生管理办法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对毕业生就业的注意事项做了仔细的讲解。管理办法就生源地确认的问题、学生就业的分类、劳动合同、就业协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也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诚信和档案管理的重要性。

    在讲解完这些问题后,团总支书记韩冬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就业方面的疑惑与不解。以许多成功就业学生为例,耐心指导同学们应该如何就业,鼓励同学们正确择业,积极就业。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雅室设计大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十届模拟面试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