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七届“自由行,彩色梦”旅游风采大赛

2015-11-04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七届“自由行,彩色梦”旅游风采大赛  
113日晚七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我校南区主楼XF0201举办了第七届旅游风采大赛。本次比赛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主办,蒙古学学院合办,内蒙古大学春之旅社团协办,并且邀请到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优秀讲师敖红艳老师和王汉祥老师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共有五组参赛选手,分为四个比赛环节,要求选手们以“自由行,彩色梦”为主题展开精彩解说,带领大家游遍内蒙。选手们分别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了本次比赛的核心环节——导游风采,选手们通过精致的PPT并配合精彩的讲解,让观众们全方位地了解了阿尔山天池、元上都遗址、塞罕塔拉草原等内蒙古自治区著名景点。整个环节讲解得轻松幽默且不失专业水准。之后是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内容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第四环节为情景模拟,要求选手们在6个问题中任选一作答,限时60秒,充分体现了选手们优秀的随机应变能力。四个环节结束后,选手们通过倾听评委们的专业性点评,对旅游讲解有了更深理解。

    最终,由黄奇、拱爽、宣鹏宇组成的“阿尔山来客”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丁美云、李晓楠、王清如组成的“梦之翼”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由王硕、马静、王静涵组成的“时光”组合获得了三等奖,由旭日、李艳梅、斯琴毕力格图组成的蒙古学学院组合“在路上”获得了最佳风采奖,由李子芃、吕娜、杨梦营组成的“鹿·城·殿”组合获得了优秀奖。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七届“自由行,彩色梦”旅游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院级杯足球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雅室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