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08-17 文字:  点击:[]

2017年8月16日下午四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艺术楼F3004举行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党总支梁文美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辅导员陈迪老师、第十届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各位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总支梁文美书记宣布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构成。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分享了他们就职三年的经验与感受。

第二项,由辅导员陈迪老师及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陈迪老师希望和各位同学们一起把学院的团学工作做的更好,表达了自己对于接下来团学工作的期待。各位主席们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感想以及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主席团们从自己的工作经验出发,表示了自己对于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喜爱,希望与各位部长一起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出色。

第三项,党总支梁文美书记做会议总结。梁书记希望各位主席部长们及时做好工作总结,逐条完成工作计划的内容,认真做好自己部门的工作,各部门之间互相帮助,使得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每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都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成为沟通学生与老师的桥梁。始终秉持认真负责的信念,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相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团学工作会越来越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举办内蒙古大学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旅游论坛创新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