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举办内蒙古大学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初赛

2018-05-25 文字:  点击:[]

 2018年524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艺术楼F3004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学院初赛。

 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陈迪老师、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郑陈柔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董悦昕。学院初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就统一主题组织本班级团日活动,同时阐述自己对于主题的理解和策划方案。第二环节是现场作答,选手们在答题结束后陈述其试题和答案。

 经选拔,15级旅游管理班宣鹏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并且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决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篇:考古文博社举办2018年度文物与博物馆学考古实践分享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