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小合唱大赛初选

2017-03-29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小合唱大赛初选

本站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201732919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XF0201进行了第十届小合唱大赛的初选。

  本次初选范围涉及本院所有学生,学生们先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合唱,随后再个人进行独唱。最终选出30人进行复赛。

  在宣布开始之后,同学们按签到顺序轮流上台进行演唱。从同学们动听的歌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位同学的精心准备。随着阵阵歌声,本次初选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走向了结束。

  本次初选为第十届小合唱大赛拉开了帷幕,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有出色的发挥,在内蒙古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为母校献上最真情的礼物。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