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宣传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6-02 文字:  点击:[]

201761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大会由梁文美书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副教授陈凯龙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专题片。

陈凯龙副教授结合条例原文,从“一把手”成为党内监督重点、党内监督各负其责、党内监督确定七大重点内容、突出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相结合、禁止被监督者打击报复监督者、询问和质询成为新的党内监督制度、各级党委及其委员如何进行党内监督、普通党员如何进行党内监督、明确纪委是党内监督的专门机关、可以要求罢免或撤换不称职干部的制度、谈话和诫勉制度有利于预防腐败、民主生活会步入制度化轨道、党内监督走向制度化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孙九霞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