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15-12-02 文字:  点击:[]

201512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邀请内蒙古宜玖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邹顺教员在南校区艺术楼F3004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哲学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邹教员从一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例,联系许多日常工作生活中,如电脑、手机、电插板、电磁炉、煤气灶具等日常用品的安全隐患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和注意事项;以家庭住宅和学校工作场所救火作为两个落脚点,并对如何预防火灾、发现并排查安全隐患、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正确逃生等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全面,幽默生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本次讲座使老师们认识到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对于防范火灾的做法还有很多欠缺之处。营造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需要用正确科学的方法,需要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内两部法规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