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2014-11-04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11月3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组织开展了本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雪云全体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数显由张慧荣书记传达了学校更浓郁本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和学校下达我院的各类奖学金名额情况,通报了奖学金评审工作前期进展情况。会议研究通过了本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原则和各类奖学金名额分配方案。

研究生辅导员张晓东博士接受了本次各类研究生奖学金申报情况,会议最后确定了国家和自治区奖学金的推荐名单,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其他各类奖学金的初选名单,并进行了表决。

上一篇:我校《古罗马文明纵横谈》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上线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