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记忆、将温暖和爱心送到基层

2017-07-04 文字:  点击:[]

 

2017年7月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内蒙古大学草原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副主任孙璐老师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文物保护中心、内蒙古大学草原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内蒙古蒙文盛文化产业集团共同组织的建党96周年“传承红色记忆、将温暖和爱心送到基层”活动。

 

  

参观乌兰夫纪念馆时,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梁文美书记代表参加活动的同志讲话,表达了对乌兰夫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切缅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

 

参观乌兰夫故居时,参加活动的成员共同慰问了当地家庭困难的老党员,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邀请函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