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5级新生

2015-08-31 文字:  点击:[]

为了解新生入学生活情况,加强与新生的沟通,2015年8月30日晚6: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团总支书记韩冬及2015级新生的班主任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新生的住宿环境。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表示欢迎2015级新生加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这个大家庭,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悉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各位老师在看望新生的过程中,强调大家要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学会与宿舍同学相处,尽早融入集体生活,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提醒新生要注意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随后,老师们细心叮嘱新生要注意人身安全,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新生报到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