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十,服务玉泉——记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社区志愿活动

2017-03-02 文字:  点击:[]

201732下午,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弘扬雷锋精神,献礼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长和廊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社区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十名同学参加,在团总支书记王治轶老师的带领下,在长和廊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楼道内小广告,打扫社区地面卫生,对楼道外部墙面进行全面清洁。同学们齐心协力,用汗水使社区面貌便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使学生更好地体会到社区清洁工作的不易,同时刻提醒自己从身边做起,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生活环境。

服务现场——集合

清理楼道

清洁楼梯

层层清理

清理楼外

服务活动结束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视察学生宿舍情况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