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足迹草原”第八届旅游风采大赛在南校区隆重上演

2016-11-09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足迹草原”第八届旅游风采大赛在南校区隆重上演

 

  82016118日晚7点,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蒙古学学院共同举办的内蒙古大学“足迹草原”第八届旅游风采大赛于南校区主楼阶2A举行。大赛邀请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旅游系副教授王亚峰、敖红艳老师担任评委。蒙古学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部长苏日娜、网络宣传部部长燕春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七届旅游风采大赛优秀选手们,以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和蒙古学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比赛。

  4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导游风采、才艺展示及情景模拟四个环节。选手们在四个环节中展示形象气质和个人创意,展现团队风采,其中情景模拟环节更是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比赛过程中,四组选手分别选取敦煌、北京、西安和科尔沁大草原作为景点,向观众展示祖国的大好河山、民风民俗、内蒙古草原风光和美食文化。彰显了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6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参赛队进行了点评。最终,一路同行团队获得一等奖,广角镜头团队获得二等奖,思煌团队获得三等奖,随梦而飞团队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赵宇薇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3旅游风采大赛作为我学院的一项特色,意在通过选手们的专业讲解展现旅游文化魅力,彰显历史文化内涵,展示中华美食。通过大赛提升广大旅游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热爱。

  9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获得内蒙古大学新生辩论赛汉语组亚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内蒙古大学第一届“乡音无改,经典新声”方言配音风采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