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5-11-28 文字:  点击:[]

11月27日下午4点30分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组织召开,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和宿舍安全问题进行讨论,梁文美书记向各班班主任们转达了学校对突发事件的处理细则及一些相关的通知,并嘱咐班主任们要及时了解学生个人和家庭的情况,并对出现心理疾病的学生予以帮助,同时要求各班主任要严查宿舍违禁物品。

之后,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介绍了关于贫困建档受资助学生的评级事项。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和各班班主任在团总支书记韩冬的组织下到我院各宿舍向同学们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仔细检查了各宿舍的火灾隐患。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总委员会换届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