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2014-09-28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为加强学生管理,9月25日下午4:30在我校南区主楼0803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团总支书记韩冬及2011级—2014级各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

团总支书记韩冬对2015届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学院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情况、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近期即将进行的2014级贫困生建档工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详细说明了学校的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新生班主任进行了专门的培训。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慧荣提出各班班主任要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和评奖评优工作;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以及上课情况、经常深入到学生宿舍中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学生成长和成才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指导。

此次班主任会议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总支委员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报到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