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与班主任看望2016级新生

2016-08-19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与班主任看望2016级新生

及教官进入新生宿舍教授整理内务

    为了解新生生活情况,加强与新生的沟通,818日晚7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副院长乌铁红、团总支书记王治轶及2016级新生的班主任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新生的住宿环境。

    历旅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表示欢迎2016级新生加入这个大家庭,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细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各位老师在看望新生的过程中,强调大学生活不同于高中生活,大家要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学会与宿舍同学相处,尽早融入集体生活,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随后,老师们细心叮嘱新生要注意人身安全,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   

与此几乎同步进行的,是教官进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宿舍,为大家演习整理内务。在演习过程中,教官详细讲解操作程序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教官的娴熟技能令同学们赞叹不已。演习过后,同学们按照教官教授的方法自行练习。另外,教官也给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军训期间的内务标准,要求同学们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mmexport1471534036770

   mmexport1471534067840    IMG_20160818_203119    IMG_20160818_201658

 

上一篇:感恩历旅,感谢相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下一篇:“心语心援,益路同行”——山的那边•青年志愿者爱心支教协会第二届公益晚会圆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