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4-21 文字:  点击:[]

2017420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贾慧如做参加内蒙古大学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和作风建设培训班学习汇报。贾慧如同志围绕培训班《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进行了讲解,并对自己在培训班期间的亲身体验和收获进行了分享,使与会党员得到了一次系统的党性教育。

教工党支部书记贾慧如做学习汇报

会场

上一篇:“初心不负,歌颂新声”——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十届小合唱复赛暨院内决赛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