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知识竞赛

2016-09-27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知识竞赛

     本站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9261900,为紧跟时代网络发展潮流,深入普及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0617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的嘉宾为2014级旅游管理班黄丽华和2014级文史哲基地班张艳。本次竞赛的参赛队伍包括2016级文史哲基地班,2016级历史班,2016级旅游管理班及2016级文物与博物馆学班。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简答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四支队伍的应答都十分出色,难分高低,可以看出各位同学的精心准备及对网络安全知识的认真学习。在抢答题环节,文史哲基地班的同学频频发力,抢答积极且对每一道题把握十足,表现惊艳,一举确立了领先优势。简答题中四队表现也在伯仲之间。最终,文史哲基地班因为稳定出色的发挥,获得冠军;历史班获得亚军,旅游管理班收获季军,文物与博物馆学班拿到了优秀奖。

  经过本次竞赛,参赛选手与观众同学都在趣味中习得网络安全知识,在活动中感受到网络安全的必要性,使网络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成为同学们的普遍共识。本次竞赛更是为我院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迈出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2016级迎新晚会图片集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