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会议

2015-01-14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会议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15年1月13日召开了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久和教授主持。

会议就研究生培养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如:学生上课出勤情况、研究生课程考试方式、研究生请销假等问题进行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应加强研究生在读期间管理,抓好培养的每一个环节,从研究生入学起就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上还讨论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方式,学生学术水平评价标准等问题,并达成一致意见。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4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