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历旅,感谢相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2016-09-25 文字:  点击:[]

 “感恩历旅,感谢相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924日下午7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迎新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院长张久和、副院长乌铁红、团总支书记王治轶、历史系老师孟姝芳出席了本次晚会,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晚会,学院1516级全体学生及14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街头联盟社团炫酷的开场舞《Open Show》成功点燃现场气氛,接着张久和院长上台为迎新晚会致辞,他对我院的基本院情、学院文化进行生动的介绍,对新生怎样过大学生活做出详细解说,希望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做有梦想的年轻人。接着晚会正式开始,随着美妙的歌声,历史班刘慧、基地班刘蓉蓉等同学一曲美妙的《原来你也在这里》将喜悦之情娓娓道来;文博班赵岩松、王晓磊同学的相声《漫话文苑》与历史班张涵、张祥瑞等同学的小品《五官新说》也频频引发观众爆笑;更有研究生的舞蹈《Power Comeback》以及基地班潘芸淇、齐涛等同学的舞蹈《Good Boyhigh爆全场;而创业学院吕志强同学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也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历史班塔拉等同学的马头琴声时而情韵悠长,时而高亢,震撼人心;而蒙古族春明同学的一首《梦中的额吉》又唤起大家对家乡的思念与美好的回忆。

14级郑陈柔雨同学与15级魏昭宇同学演唱的《I Believe》荣获优秀节目奖,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老师为他们上台颁奖。最后,本次晚会在13级学长们的《朋友》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更加快了我院新生融入历旅院大家庭进程。广大学生的能力在这里得到锻炼与提高,师生间距离被拉近,同学间也变得更加亲密团结,当观众齐挥荧光棒,每个人心中都增添了一份温暖,感恩历旅,感谢相遇,相信历旅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2016级迎新晚会图片集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与班主任看望2016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