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视察学生宿舍情况

2017-03-03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视察学生宿舍情况

201733164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与团总支书记王治轶走进学生公寓四号楼,对四号楼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的宿舍情况进行了检查。

        IMG_20170303_165557在检查宿舍情况时,梁书记和王书记主要对学生的插座进行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检查学生宿舍的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情况以及镜子的干净程度并对部分干净宿舍提出表扬,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里面的学生进行了批评与教育。在这期间,梁书记还亲自动手为同学讲解快速擦干净电灯开关的方法。

        IMG_20170303_165719经过本次检查,为学生宿舍排除了安全隐患,有利于学生今后更安全的生活,同时,对学生宿舍干净的要求,也对提升学生生活品质有积极意义,督促学生经常打扫,通风,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喜迎华诞六十载,情系母校献爱心 下一篇:献礼七十,服务玉泉——记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社区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