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锦旗,礼轻情更重

2015-12-18 文字:  点击:[]

12月17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历史学张晓鹏同学的家长,把写着“爱心捐助 善行义举 恩重如山 身难忘”的锦旗及感谢信赠送给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梁文美书记代学院接受了锦旗。

2015年国庆假后,身体总觉不适的张晓鹏同学去医院检查身体,被诊断为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这位热心积极、善良开朗、曾积极致力于帮助白血病患者的男孩子在国庆后没能回到学校与同学们共同学习。而病魔的突然来临,也给晓鹏同学本来不甚富裕的家庭蒙上阴影。学院领导和老师了解到张晓鹏同学的情况都非常关心,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募捐,希望能够帮助他度过难关。

梁文美书记与韩冬老师关切地询问晓鹏同学的病情、家中的情况,积极寻求筹集善款的途径,希望晓鹏同学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