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报到

2014-08-30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4级新生报到

金秋时节分外忙,又是一年丰收季。8月29日,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迎来了2014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务处、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新生迎接工作。

历旅院分别在主楼后面和艺术楼办公室安排了工作点,学生会干部们在主楼后面迎接新生并带领他们去报名注册处,随后新生到艺术楼办理收集档案及保险、发一卡通等各项入学手续。在迎新工作进行的同时,学生会的同学和新生家长进行交流,回答家长和学生的各种疑问。

历旅院学生会干部们都本着互帮互助的宗旨,为学生、为家长服务,让新生能在一个全新陌生的环境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这个大家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4级新生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2014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