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7-03-01 文字: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731日中午12点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艺术楼F3004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团总支书记王治轶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王治轶老师表达了对上学期学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各部长也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以往工作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在新的学期会加以改进,带领部员们继续怀抱热情投入学生工作中。  

  全会的成功召开促使全体成员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制定新目标,找好新状态,创新新意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历旅院团总支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篇:献礼七十,服务玉泉——记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社区志愿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