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母校,重叙师生情

2017-09-11 文字:  点击:[]

99日,1985级历史班校友满怀对母校热爱,25位校友相聚母校,共话师生情。 

本次活动在南校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F3004会议室举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王月珽教授、甄修钰教授、苑一博教授、王绍东教授出席活动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介绍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月珽教授、甄修钰教授、苑一博教授、王绍东教授一一发言,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当年上学的情景,并对各位同学表达了关心、关爱之情武永丰同学代表参加校庆活动的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及各位老师的思念之情。1985校友们向学院及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恩师墙和毕业墙

 

 

此次活动师生重温了同学们大学时代的美好记忆,使校友们进一步了解了母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加强了校友之间之间的亲密联系。

 

上一篇:学子深情寄母校,千里送书墨飘香 下一篇:五载同窗情深义重,七旬再聚老而弥亲——内蒙古大学政史系1965级同学相聚母校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