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动员暨家长见面会

2017-08-17 文字:  点击:[]

201781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DF0201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动员暨家长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副院长乌铁红教授、教务办老师杨丽莹老师、专职辅导员陈迪老师出席, 2017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第一项是进行新生入学教育,首先由副院长乌铁红教授介绍学院概况及各本科专业设置和建设情况。随后,由教务办杨丽莹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教务方面新生需要了解注册学籍、选课、课程成绩等的内容。专职辅导员陈迪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生活方面应该注意的学生手册内容和要求、解读大学生安全常识必读手册的内容和警惕校园网贷等方面事项,针对新生入学教育和指导,学院从教学、制度到管理三个层面对新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以便他们对大学在校学习和生活有一个明确的认识。

第二项是军训动员,由第十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白凯风详细介绍了军训的重要性、考核以及查寝标准等。

第三项是家长见面会,由梁文美书记主持并且解答了家长提出的问题和了解家长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

本次大会以讲解为主,互动为辅的形式,简介明了的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指导和教育,

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体验大学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1555c7f3ff4af14d0587813dc65942f-sz_3018767

上一篇:五载同窗情深义重,七旬再聚老而弥亲——内蒙古大学政史系1965级同学相聚母校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邀请函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