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哲三院联合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17-09-30 文字:  点击:[]

 

2017年9月28日下午2: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联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哲学于南校区主楼0301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会议邀请到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郎磊老师进行讲解,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专职辅导员陈迪老师、哲学院团总支刘剑老师、文新学院团总支周琳娟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郎老师首先就我校17届毕业生就业率进行了分析,之后向大家提出“就业到底难不难”的问题并进行了讨论。随后,郎老师将大学生毕业去向选择进行总结,选择大致分为考研、求职报考公务员三个方向。

郎老师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7年考研、保研数据为例,向同学们阐明了如今的考研现状;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年内蒙古报考公务员人数及录取比例,提醒准备报考公务员加强行考练习;另外,郎老师对比了武汉大学等高校就业宣讲会人山人海的场面,向同学们说明了参加高校宣讲会以及简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竞争意识,把握机会。

互动环节中,同学向老师询问了专业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以及咨询了考研与就业选择问题,郎磊老师进行了认真解答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进行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