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0-13 文字:  点击:[]

20171012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大会由梁文美书记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由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汉祥做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从延安精神的形成、延安精神的构成、延安精神的形成阶段、延安精神的当代价值四个方面进行论述。对延安精神中包含的抗大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整风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劳模精神、党的七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将自己在延安培训时的体会与收获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本次中心组学习对大家提高认识、发扬延安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甲子薪传,以心迎新”2017级迎新晚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进行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