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文字: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F3004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大家通过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外,大家共同学习到一系列新概念,例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

党的十九大报告使大家深受鼓舞、深感自豪,全体师生都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内蒙古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甲子薪传,以心迎新”2017级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