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11-10 文字:  点击:[]

2017119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班级团支部书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

会上梁文美书记就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的布置。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更要认真研读。教职工以系为单位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学习心得。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研究生以年级为单位,在学院组织专题讲座的基础上,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起带着作用,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继续深入开展“两做一做”,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张久和教授就如何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师生本职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报告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