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实践报告会

2017-12-13 文字:  点击:[]

——朗读青春、影射心声”图文分享 

为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新思想,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29日上午900举办了“朗读青春 影射心声”图文分享 此次活动也是响应校团委组织的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实践报告。

    本次图文分享会以文字、图片和声音的形式,为广大学子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出席本次图文分享会的评委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团总支辅导员陈迪老师、行政办张春林老师、历史系史林凡老师、第十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郑陈柔雨、第十一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郭亭亭。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忆往昔、看今朝、少年强。通过三个篇章的主题,从不同的视角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同学们对于党的十九大的认识。

12位图文分享者根据他们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以不同的风格生动地演绎着篇篇精选的美文和自己的感悟。刘羽倩同学的《行路难》、张今朝同学的《沁园春·雪》带我们回忆了往昔的峥嵘岁月;潘芸淇同学的《不忘初心》、吴星南同学的《七月的天空》向我们展示了祖国山河的多娇;郭亚丽同学的《两株树》、程伟晶同学的《少年中国说》彰显了风华正茂的青年姿态。他们的朗诵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或轻柔委婉娓娓道来,让我们的心跟随着他们的声音,穿越古今通过他们的朗读和解读,使广大同学更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罗亦姝同学的“老人学习十九大”、秦文晋同学的“瞻望毛主席”、贾奇珏同学的“老人学习党章”、蔺琪同学的“观看十九大”、李至同学的“山的那边”和刘子雄同学的“班会一览”都是与十九大相关的摄影作品,他们的作品不仅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彰显,更是当代大学生思想的体现。

    活动的过程中还穿插了配音、文本、小短剧等精彩的互动环节,让我们看到了分享者们最真实的自我,也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们蓬勃的朝气。

    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和评论,本次活动的获奖情况是:刘子雄同学获最佳风采奖张今朝同学获朗诵一等奖 刘羽倩潘芸淇同学获得二等奖,吴星南、郭亚丽、程伟晶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罗亦姝同学获得摄影一等奖贾奇珏、刘子雄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至、蔺琪、秦文晋同学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以史为鉴,讲故事,谈廉政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