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17-12-22 文字:  点击:[]

 

20171221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出席大会。

在职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汉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建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春馨分别就本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各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毒品预防“六个一”之禁毒征文比赛颁奖活动在南校区举行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