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走进我院

2018-03-02 文字: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以实现纵深发展,201831日上午10:00-12:00,团中央学校部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工作会议,回顾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作本年重点工作部署。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有团中央学校副部长李骥、宋来、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团工委书记胡浩等。我院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和我校团委的号召,由团总支专职辅导员陈迪老师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魏昭宇组织我院团干部学生骨干在我院会议室F3004观看此次会议的网络直播。

此次会议的重点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作部署,全面推动团学改革整装再出发。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报告,从回顾2017“喜迎党的十九大、推动团学改革攻坚、品牌活动不断深化”三条工作主线、展望未来“新时代、再出发、聚主业”三个关键词、谋划2018“高校共青团、中学共青团、学联学生会组织”三个方面军三个部分部署解读学校共青团2018年度重点工作。之后,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团工委书记胡浩、清华大学团委书记邴浩、东北大学团委书记闫研以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学生团员袁强做了交流发言。

         2018年是“纵深推进团学改革,着力培养时代新人”的一年。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新时代发展建功献力,用实际成效为团的十八大献礼。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