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09 文字:  点击:[]

38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职教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汉祥主持。

评议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寻找自身差距与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与会党员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找不足、找差距,提出努力方向。经民主测评、组织评定出6名教工党员和1名学生党员为优秀等次。

组织生活会上,王汉祥代表党支部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认真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努力的方向,支部委员分别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说明。大家畅所欲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今后做好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收到良好效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支部工作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

民主评议党员

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资助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