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资助学生座谈会

2018-03-13 文字:  点击:[]

2018年310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F3004举行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资助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座谈会。校友王有德、社会爱心人士张永(派人参加),学院专职辅导员陈迪,受助学生班主任王萌、王丽娟老师,受助学生16历史专业索朗措姆同学、17历史专业袁瑞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王有德校友是2007届历史专业毕业生,本次资助活动中,除本人继续资助一名贫困大学生外,还联系了社会爱心人士张永资助另一名贫困大学生。

座谈会上,校友王有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对资助学生的期望,希望被资助同学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受助同学索朗措姆、袁瑞分别发言,感谢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对自己无私的资助,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希望,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专职辅导员陈迪、班主任王萌、王丽娟分别对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同学提出要求与希望。

 

座谈会现场

资助袁瑞同学

资助索朗措姆同学

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及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