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及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3-16 文字:  点击:[]

2018315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及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会议并以党课形式作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专题讲座。

梁文美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背景、思想创立、历史地位、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结合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的人,要求党员教职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做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新时代要求党员教育工作者更加注重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言传身教,不仅要将过硬的专业知识传授给学生,还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育人工作贯穿到专业教学中。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资助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