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及师生座谈会

2018-03-26 文字:  点击:[]

2018323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及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会议,专职辅导员陈迪、钱健美、冯超英、杜立克老师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向大家介绍学院各位专职辅导员及其工作职责,并对本年度团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专职辅导员、学生干部明确职责、各责其职,积极、努力、创新性地开展好学院团学工作。

接着会议通过教师与学生讨论的形式展开了座谈,通过座谈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