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5-18 文字:  点击:[]

201851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张久和院长主持。

张久和院长传达学校本科生教学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乌铁红教授按照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内蒙古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文件精神,以教学检查内容为核心,对教风、课堂教学、试卷、教学纪律、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并按学校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传达近期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李玉伟教授被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