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及军训动员大会

2018-08-17 文字:  点击:[]

2018年8月16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主楼DF04022018召开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钱健美、冯超英、陈迪老师,教务办公室侯晋烨、杨丽莹老师,历史系主任李德锋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贾慧如、白艳、白坤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出席大会。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大会,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概况。李德锋主任向新生介绍了历史学、文史哲基地班、文物与博物馆学各专业的简介和课程。白艳老师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情况。侯晋烨老师主要介绍了本科教学日历、选课、双学位、人才培养方案等学生比较关注的教学管理内容。陈迪老师就团学工作方向分别讲述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校生管理、学生活动和实践、学校资助政策、就业等内容。对内蒙古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第二课堂制度、学院综合质素测评,大学生心理咨询、请销假制度、违纪处理、学院特色校园活动做了解释与说明。

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郭亭亭介绍了今年我校军训的日程以及军理课、内务、伤病连等需要重点强调的部分。在会议尾声,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概况和各部门职能,并欢迎新生加入。

 

 会场

梁文美书记主持大会并介绍学院的发展和概况

历史系主任李德锋副教授介绍历史学、文史哲基地班、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情况

旅游管理专业班主任白艳老师介绍旅游管理专业情况

教务科研办侯晋烨老师介绍教学管理内容

专职辅导员陈迪讲解内蒙古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郭亭亭做军训说明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