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8-09-21 文字:  点击:[]

 

201892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履行大国担当使命”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梁文美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书记分别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渊源、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基本特征、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与西方现代化治理体系的差异、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五个方面,以生动幽默的方式,结合历史问题,深入解析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意义。

李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完成社会与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应在原有的全球治理体系的基础上构建更为公平、成熟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应树立攻坚克难的精神,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蒙ICP16002391号-1